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月14日下午,静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大宁剧院召开了预备会议。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建华主持会议。、、段、、、姜天喜、、阎、曾小英在主席台就座。

在这次会议上,共有340名代表,其中304人实际出席,达到了法定人数。会议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上海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和审议2018年静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 按照十一届六中全会和一届九中全会的要求,审议通过2019年的目标任务。 在区委领导下,充分发挥NPC及其常委会的职能作用,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开拓进取,进一步推动全区“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提高民生福祉,为实现“国际静安,梦想之乡”的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静安区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会议通过了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的办法。

选举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选举马、等47名代表为静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华为大会秘书长。会议还表决了会议议程和议案审议委员会名单。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肩负历史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会议主题,立足全区大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商大计,把会议办成一次民主、团结、开拓、务实、富有成效的会议。

静安区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筹备会议结束后,组织代表们研究他们的职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1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