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肖

首届社区春节晚会在北站街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200多名政府官员、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居民区的干部、社区企事业单位的员工和常驻志愿者聚集在一起庆祝节日。

在活动现场,北站街文化中心被灯光装饰,充满了新年的气氛。本次活动由上海著名主持人肖军和静雅共同主办。为社区春节晚会准备了京剧舞蹈、昆曲、武术表演等一系列传统文化节目,重点展示北站文化的深厚积淀。昆曲《昆曲节拍》将传统昆曲与现代文化元素相结合,使白雪阳春的传统昆曲与当地的氛围相联系,其巧妙的表达令人耳目一新;吴京武术《七剑战歌》雄浑而紧张,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国国粹的魅力;最后一个节目是儿童京剧,它已经在北站扎根了20多年。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获得了众多奖项。小京剧演员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静安区北站街道举行新春联欢会

为了展示北站群众的工作状况,春节晚会还包括了一些由街道工作人员策划和表演的作品,真实地反映了他们的日常工作。《震撼歌曲》使用年轻人喜欢的颤音歌曲来表达他们的工作内容,并取得了很好的现场效果。现场的每个人都很“好”,他们很开心,也感受到了各部门的辛勤工作;由接待中心工作人员表演的小品《接待中心的那些东西》,展示了他们真实的工作经历,展示了他们服务群众、为人民解决问题的初衷,赢得了观众的认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北站街道举行新春联欢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6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