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5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劳工”报告:

今年,静安区总工会将进一步提升“女职工欢乐时光”和“女职工维权研讨会”两个品牌项目,努力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和成就感。这是记者从静安工会昨天举行的纪念3月8日国际妇女节的活动中得到的消息。

“女工欢乐时光”和“女工维权坊”是静安区总工会近年来打造的两大服务品牌,在丰富女工精神文化生活、维护其合法权益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广大女工的好评。在昨天的活动现场,静安区总工会回顾了去年“女工欢乐时光”和“女工维权研讨会”的活动,并于2019年发布了“女工欢乐时光”和“女工维权研讨会”的升级版。与此同时,它还整合资源,推出了"女性雇员欢乐时光"活动的推荐菜单,为各级工会中的女性工作人员组织受女性工作人员欢迎的课程和活动提供建议和参考。

静安区总工会升级两大品牌提升女职工获得感

静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叶建华在会上要求静安市各级女职工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七大精神,突出女职工围绕新时代、新目标的新举措;依法履行维权职责,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市总工会秘书长、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宋中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区总工会副主席郑志勇等参加了活动。

静安区总工会升级两大品牌提升女职工获得感

日前,静安区总工会还邀请上海轻音乐公司为现场工作人员献上了一场古典与时尚相结合的精彩音乐表演。著名指挥家涂巴哈领衔主演,著名电影演员赵静也带来了一首配乐诗《相信未来》,给静安的女工作人员送去了一份浓浓的节日祝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总工会升级两大品牌提升女职工获得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9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