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5字,读完约2分钟

俗话说,和平是福。对群众来说,社会治安和人民安居乐业是检验法治建设和社会治理的最有效标准。和平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也是松江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基本前提。

安全施工保护安全和稳定。近年来,松江一直把建设和平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使和平成为人民生活中最基本、最普遍的公共产品。随着安全施工的深入推进,人们在家里更加舒适,出行和生活更加舒适,高质量的安全生活环境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松江时评:服务群众零距离 守护平安不放松

《松江日报》近日刊登了“最美的和平卫士”,报道了10位“最美的和平卫士”的先进事迹。其中,一些人擅长帮助居民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一些人在第一线勇敢地与歹徒搏斗,还有一些人参与了200多次重大灭火任务。他们是我们周围的榜样,是大众心中的灯塔。他们用简单而真诚的行动诠释了热爱松江的真谛,用执着和毅力不断帮助松江建设国家文明城市。

松江时评:服务群众零距离 守护平安不放松

在“最美丽的和平卫士”中,无论是自觉肩负起促进一党发展、确保一党和平的政治责任,还是以岗位为生命,在危机时刻用鲜血守护成千上万个家庭的和平与幸福;不管你在岗位上是认真的、热情的,还是冒着生命危险完成大火灾和小火灾的救援任务,照顾好我们的家园。他们一直守护着松江的和平,为居民们筑起一道坚固的和平之墙。

松江时评:服务群众零距离 守护平安不放松

在“最美丽的和平卫士”中,他们有着不同的职业、不同的工作性质和不同的工作内容,但他们最初的意图和使命是一样的,他们都在守护着城市的安全与稳定,都在默默为市民的和平与幸福做出贡献。他们是城市安全的守护神,是居民日常出行的守护者,是社会积极能量的传播者。

松江时评:服务群众零距离 守护平安不放松

进入新时期,主要社会矛盾发生了深刻变化,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改善生活需求与不平衡发展之间的矛盾。其中,人民对和平的梦想和追求更加突出和强烈。特别是近年来,在推进“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布局中,松江提高了发展质量,改善了生态环境,使城乡面貌更加美丽,提供了丰富的服务,增强了人民的忧患意识,这些都得益于安全建设的重要保障作用。

松江时评:服务群众零距离 守护平安不放松

零距离服务群众,维护和平,不放松。让我们继续以无私的奉献捍卫城市运营的安全底线,以崇高的使命和责任坚持安全与正义的价值,努力建设一个更宜居、更适宜工业的安全幸福城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时评:服务群众零距离 守护平安不放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5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