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报道:3月12日上午,淮海中路街道召开了2018年廉政建设会议。全体街道干部、各居民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队办公室负责人、街道中心负责人、派出机构负责人、政治道德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电影《2017年黄埔区典型案例及行政效能报告》。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丽红部署了2018年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围绕四个方面工作,着力推进七项重点工作: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二是以大规模调研为契机,推进作风建设,形成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

三是坚持纪律,推进反腐倡廉的深化;

第四,要坚持艰苦创业,大力加强纪检队伍建设。

街道党工委和办公室主要领导与街道办事处、中心和机关负责人签署了廉政建设责任书。

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绍静在讲话中强调,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警示教育,做好常态化、长效化的学习和落实工作,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要从街道工作的各个方面严格管党,完善落实“四个责任协调”制度;要做好问题的清理和再调查工作,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要加强制度修订,堵塞制度漏洞,构筑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防线。2018年,街道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更现实的作风,抓好各项纪律、制度和制度的落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确保街道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黄浦淮海街道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淮海街道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