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71字,读完约3分钟

在过去的两天里,一些朋友再次抱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他把外面的一辆车开进了高峰时段禁止通行的隧道,因此他被连续拍了40多次,总共得了132分。他问周军:我这辈子就不能开车吗?

一次扣24分;总共扣了132分。在这种情况下,我怎么才能再次拿到驾照呢?

看看规定:销售点需要在第一个主题中重新获得。

众所周知,中国除了对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行为实施行政处罚外,还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实行累积记分制(以下简称记分制),记分周期为12个月。

因此,由于这是一个评分系统,并不缺少扣除。理论上,在没有处理或不知道的情况下写下成百上千个点并不是不可能的。

评分的相关规定如下:

在一个记分周期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首次扣留驾驶证,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并按照规定接受考试。如果他们通过考试,分数将被清除,机动车驾驶执照将被退还。那些考试不及格的人将继续参加学习和考试。

我如何从驾照上扣132分?

一个记分周期内,第二次累计12分,除暂扣机动车驾驶证、参加学习、接受考试外,还应接受驾驶技能考试。如果他们通过考试,分数将被清除,机动车驾驶执照将被退还。那些考试不及格的人将继续参加学习和考试。

听一听询问:你需要在一个接一个的考试中慢慢得分。

对于如何处理分数超过24分的问题,网上没有权威的信息来源,所以周军只好先拨打12345市民热线。

市民热线的回答非常简单:它还引用了上述第二种情况。由于分数超过24,那么你必须扣除驾驶执照,然后参加学习,然后重新参加科目1和3,然后你可以在完成后再次获得驾驶执照。

然而,这与周军在网上看到的“分裂淘汰法”不同。于是周军打电话咨询了4个机构,即高架路支队交通违章审判、普陀区交通违章审判、杨浦区交通违章审判和宝山区交通违章审判。

听完简报后,高架路支队只问了一句,"你是自己开所有的车吗?"周军回答“是”,然后对方说最好到窗口来处理。工作人员会告诉你相关的细节。

普陀区交警支队的工作人员表示,正常的处理方法必须是司机亲自到窗口处理此事。司机必须参加培训和考试,考试合格后才能计分。然后将重复上述过程,直到分数低于12分,然后才能取回驾驶执照。

宝山区的警察支队给出了更详细的答案,称在记录的分配完成之前,司机在学习和考试中可能会失去23分。

之后,周志军来到闵行区交警支队接受交通违章。接待处的工作人员说,有必要反复学习和销售分数。一次考试肯定不行。

询问:最快的发行周期大约是三四周。

具体分配程序如下:

(1)一般先扣11分,再扣12分,这样23分可以扣一次(记住不要先扣12分,那样你就不能扣23分);

(2)然后学习科目一(前提是考试后扣除的12分不被撤销),考试通过后这23分就真的卖完了。

(3)然后反复学习,反复销,直到销点恢复自己的分数,就可以拿到驾照了。

那么,这个过程会持续多久?

根据周志军在网上发现的“接受安全教育的通知”,首次处理违法行为大约需要两周时间。一般来说,第一次考试需要一周时间。考试结束后,将直接获得成绩,分数将立即得到确认(有驾照)。换句话说,最快的周期大约是三四周。

我如何从驾照上扣132分?

周军的朋友被扣132分,每次扣3分,所以一次学习最多只能扣21分。6项研究后,记录的分数将少于12分,这需要大约24周、168天和5个月以上(按4周计算)。然而,你不能开车超过5个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我如何从驾照上扣132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