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6字,读完约2分钟

作为促进上海垃圾分类的一项重要措施,绿色账户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500万。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注册和使用绿色账户的热情,日前,绿色账户在本市部分社区开通了早市服务,持有绿色账户的居民可以在社区内以优惠价格购买蔬菜等产品。

垃圾分类可得买菜折扣?绿色账户早市开进静安社区

一大早,记者在静安区彭浦镇嘉宁花园看到小区的花园里挤满了人,合作供应商给小区的居民带来了新鲜蔬菜,如白菜、洋葱、鸡蛋、青菜、竹笋、豆芽等。

“居民们,绿卡的好处来了!提供小菜既方便又实惠。带上你的绿卡,快点行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大喊大叫,许多刚下楼想早点锻炼的居民被地板下的“菜市场”吸引住了。每个人都怀着好奇来到这个临时菜市场,发现地上的菜篮子已经放好了。工作人员解释说,各种新鲜蔬菜和油、盐、酱和醋在居民中很受欢迎。据了解,社区中已开通绿色账户的居民在早市活动中用绿色账户卡购买食品比在日常生活中更经济,居民们真的很开心。

垃圾分类可得买菜折扣?绿色账户早市开进静安社区

该社区的居民告诉记者:在大楼下面有这样一个“平价食品市场”对他们来说无疑是最方便的。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还捡起了一些落在地上的菜叶,扔进了潮湿的垃圾桶。一个小小的细节动作让居民们深受感动。

居民表示:垃圾分类应体现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将绿色融入生活,创造绿色生态环境。

赞语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翔负责晨间市场进入社区的绿色账户,他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居民们不仅在垃圾分类活动中享受到了便利和实惠,而且更加注重环保意识,认真投入垃圾分类工作。下一阶段,他们将通过各种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活动,并将绿色账户卡融入便民服务,为居民带来更加便捷的生活方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垃圾分类可得买菜折扣?绿色账户早市开进静安社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6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