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消息:3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陆晓东来到大宁集团调研,听取工作汇报,提出工作要求。副区长周海婴参与了调查。

陆晓东一行先后参观了益科便利店和上海炳盛科技有限公司,并听取了情况介绍。陆晓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着力打造“大宁区域运营商”;第二,两翼和齐飞,三头齐飞,向着目标前进。积极开拓资本市场,创建两个全国文明单位,抓好大宁文庄高地建设功能区、集团市场管理功能区、集团公益功能区三大功能区,承担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三是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不断提高集团的管理水平和经营水平,通过改革提高管理水平,加强企业各方面的管理,特别是财务管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第四,党的建设要领导、团结、奋进,建设有战斗力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领导到大宁集团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6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