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4月2日,共和新路街道市场监管所对柳营灯饰城相关商户的灯具及配件进行了抽查,重点检查了产品合格证、生产厂家、生产日期和强制性认证标志。在检查期间,执法人员告诉经营者加强管理,确保正常的商品采购渠道,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静安区灯具抽查合格率提高 消费者投诉下降

据悉,今年年初,市场监管总局通报了一批随机抽取的不合格灯具,静安区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针对该地区共和新市场监管所辖刘营照明城照明产品销售集中、质量参差不齐的情况,结合共和新路街的质量改进行动,多管齐下加强照明产品质量监管。如今,商家抽查合格率不断提高,消费者对灯具质量的投诉也在减少。

静安区灯具抽查合格率提高 消费者投诉下降

在管理过程中,共和新路街道市场监管所努力做到企业自律与日常监管相结合,法律法规宣传与备案调查相结合,风险监控与消费者投诉相结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灯具抽查合格率提高 消费者投诉下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5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