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最近,临汾路街道的户外工作者已经成为“整条街上最漂亮的孩子”,他们被陌生人邀请,与“易”相比,用手合影...原来,临汾市职工站近日正在举办“浪漫樱花季节,邂逅一加一”主题活动。任何与快递、外卖、卫生、邮政等户外工作者“牵手”到邮局合影的人,都可以免费享用邮局提供的各种茶,并得到一份美丽的樱花主题礼物。在过去的两天里,60多名员工携手合作。

静安临汾路街道举办"牵手"户外工作者活动

记者看到,在《邮报》的空小房间里,布置得精致而温馨,樱花主题点缀着春天的气息。几个穿制服的外卖兄弟一边舒服地喝茶,一边等着点菜。过去,他们只能在路边或商店前等订单,遇到冷、热、刮风和下雨的天气,他们会很不舒服。现在,他们可以一边喝茶、聊天,一边在员工岗位上休息,这样就方便多了。

静安临汾路街道举办"牵手"户外工作者活动

与此同时,几个在附近工作的年轻人各自带着一个快递兄弟进入了邮局。看到宣传后,他们来参加樱花季节主题活动。在完成了合影和送朋友后,他们还得到了自己喜欢的小礼物。

负责岗位日常运作的社会组织“宜春社区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年工作者的热烈欢迎。事实上,员工站的活动远不止这个。例如,今年春节前夕,该站推出了“骑手温暖心灵”祝福包递送活动,83名“骑手”从申通、SF、饥饿、美团、蜂鸟等单位送来了温暖心灵的祝福包;在元宵节开展“猜茶赢茶”活动;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女神日”举行茶花。此类活动将继续举办,临汾路街道总工会将继续通过员工岗位发挥其关心、服务和凝聚员工的职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临汾路街道举办"牵手"户外工作者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