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7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五一假期,申城启动“五一购物节”模式,各大商家推出优惠促销活动,让顾客体验购物的好处和便利。5月5日购物节期间,静安区大宁路街道以党建工作为指导,积极联系辖区内的商场和商家,督促他们为大宁社区最美丽的退欧人士补一顿“错过”的团圆饭,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这项活动得到了许多企业的积极响应。

补上一顿“错过”的团圆饭 大宁路街道为最美逆行者送温暖

"你好,这是我们为你准备的欢迎回家的团圆饭."中午,在大宁国际商业广场的一家餐厅,店员带了一份精心准备的团圆饭来支持倪华的家人,倪华是湖北的一名医务人员。一桌十个菜意味着完美。这里不仅有招牌菜,还有受花妮家庭欢迎的流行菜肴。“我们非常感激!所提供的服务非常真实,感谢他们对我们援助人员的支持。”倪华告诉记者,她是上海市第九批援鄂医疗队的成员,负责医院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心理咨询。她非常喜欢团圆饭。

补上一顿“错过”的团圆饭 大宁路街道为最美逆行者送温暖

记者从大宁路街道了解到,近30名医生、护士和建筑工人奔赴武汉,坚守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这些逆行英雄有一些不屈不挠的父亲和一些新婚丈夫。为了战胜疫情,他们牺牲了难得的春节假期,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毅然选择了奔赴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平安归来后,街上召开了湖北一线救援故事分享会,并邀请了五位一线救援代表,以亲身经历讲述了抗击疫情一线的故事和心路历程。从分享会上了解到,除夕夜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但他们却在这天晚上离开家去了武汉。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不知道探险是在晚上,但在收到消息后,他们立即放下筷子。他们还没来得及吃一口年夜饭,就简短地和家人告别,赶到医院集合。“和家人一起吃顿好饭”是近两个月在抗疫第一线奋战的医务人员的共同心愿。在了解了这些最美丽的逆行者的愿望后,街道发起了为湖北省的英雄们提供团圆饭的倡议。倡议一经发布,大宁区各类餐饮单位立即响应。共有17家企业的医务人员和建设者协助湖北,精心准备了245份精美的“团圆饭”,并向他们发出了“欢迎你们回家吃饭”的诚挚邀请。

补上一顿“错过”的团圆饭 大宁路街道为最美逆行者送温暖

在全民皆乐购物的“五·五购物节”之际,大宁地区的所有商店,在促进恢复生产、促进市民消费的同时,也向援助湖北前线最美丽的逆行者送上了特别的祝福。这种温暖也是对最美丽的逆行者的热情致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补上一顿“错过”的团圆饭 大宁路街道为最美逆行者送温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4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