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明年3月5日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为此,中共代表团上海办事处周公厅从今年4月开始对旧址进行全面改造。与此同时,旧址展厅的部分展品进行了调整,观众服务设施得到了改善。

图片:中共代表团上海办公室(周公关)。

纪念馆重新开放后,观众将凭第二代身份证和指纹识别卡自行领取门票,并免费参观。同时,为了保护旧址和纪念馆的安全,将根据实际情况实施限额限流措施。为了维护展览设施和设备,并确保良好的运作,博物馆将按照惯例在每周一(法定假日除外)关闭。

上海的周公博物馆花了140天修复,并于8月25日重新开放

中国共产党代表团上海办事处成立于1946年6月。这是抗日战争胜利后国共谈判期间中共驻上海代表团设立的办事处。由于当时国民党的限制,这个办事处被称为将军的官邸,简称关。1979年2月,上海的周公纪念馆经中共上海市委批准,并经中共中央批准修复旧址,恢复原貌,修建纪念馆并向公众开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的周公博物馆花了140天修复,并于8月25日重新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