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1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在大宁郁金香公园,最近举行了一场专为静安区CPPCC会员和国有、民营企业举办的招聘会,现场非常火爆。据报道,自2012年以来,静安区政协已经连续八年举办专门的招聘会,今年招聘会的总人数达到创纪录的4412人。

每年春节后的第一天,静安区政协主席陈永迪都会带领一个小组到区人社局研究招聘会。八年来,CPPCC会员专场招聘会已成为“为人民履行职责”的特色工作品牌。今年的活动在过去几年的基础上取得了三个“最佳”:增加了参与最多的承包商和两个新承包商,即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市北高辛;招聘单位数量最多,共有233家企业,同比增长50%;岗位供给最高:共有1287个岗位,比去年增长12%,新员工总数为4412人,比去年增长60%。

静安举办就业招聘会:招聘总人数达4412人

招聘企业涵盖房地产、现代服务业、零售业、科技创业、文化创业和人力资源;这种形式涉及到民营企业、国有企业、重点园区企业和老字号企业,它们都受到许多年轻求职者的青睐和追捧。在活动现场,设立了一个专门的就业服务咨询区,为求职者解答问题。

静安举办就业招聘会:招聘总人数达4412人

与此同时,“一起奔跑,一起追逐梦想”——2019年静安区政协创新创业共享大会在园区多功能厅分会场同时举行。

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光荣分享了“新时代、新政策、新行动”的主题,并解释了静安区支持创新和创业的各项举措。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举办就业招聘会:招聘总人数达4412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5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