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6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5月26日,“科技见证辉煌,童心燃烧未来”——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的上海学校少年宫科技嘉年华在中国福利院少年宫成功拉开帷幕。

据报道,这项活动得到了学校少年宫的热烈响应。全市16个区的80多个少年宫提交了科技项目,最终选择了14个项目集中展示在青年会堂的长廊上。

嘉定一中附属小学少年宫的“徽章diy”活动深受学生欢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并制作了一个独特的带有徽章机制的爱国徽章,并在这个小徽章上刻下了深厚的爱国情怀。

童心燃梦未来 学校少年宫科技嘉年华在静安开幕

作为上海航天科技教育的特色学校,上海农心学校新区学校少年宫带来了各种火箭模型,见证了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学生们巧妙地利用各种废料制作精美的模型,向小伙伴们普及航天知识,讴歌我们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继承艰苦奋斗、勇于拼搏、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

童心燃梦未来 学校少年宫科技嘉年华在静安开幕

70年前,随着“上海解放”的首次播出,上海和平解放的消息传遍了成千上万的家庭。70年后的今天,上海正在全力打造“国际经济”、“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国际航运”和“国际科技创新”五大中心。从辉煌的解放到引领世界,上海正逐步成为全球科技人才的聚集地,这次盛会也将号召更多的孩子用梦想成就未来,用科技服务祖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童心燃梦未来 学校少年宫科技嘉年华在静安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8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