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了解,从现在开始,“上海交通”微信公众号增加了一个“停车”功能键,帮助您快速找到附近可以用交通卡付费的停车场,让停车更加方便!

接下来,我将向您介绍使用“停止”功能键的策略。

如何快速找到“停止”功能键?

我如何在你附近寻找可以用交通卡支付的停车场?

定位区域

点击“停止”功能键后,页面上会出现一个弹出窗口,询问是否获取您的地理位置。如果您选择“允许”,功能键将自动定位您的当前区域。

您也可以手动选择您的区域或您要停车的区域。

查询该区域的停车场分布

点击“搜索”后,页面显示该区域内可使用交通卡付费的停车场数量,下面的地图显示离您最近的停车场位置。

点击“查看详细信息”后,页面上会出现一个弹出窗口,显示该区域内所有可使用交通卡付费的停车场的地址。

点击你想去的停车场后,下面的地图会显示停车场的位置。

我如何到达选定的停车场?

单击“点击开始”后,页面上会出现一个弹出窗口,询问是否使用您的当前位置。如果您选择“确定”,页面将显示从您当前位置到停车场的路线,以及时间和距离。

您也可以通过单击页面顶部的图标来选择到停车场的巴士或步行路线。

当您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图标并手动输入出发点时,页面将显示从出发点到停车场的路线,以及时间和距离。

目前,功能键已被激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的哪些停车场可以用交通卡支付?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查询微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