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7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顾、、丁等区领导先后看望了老同志,并在炎炎夏日向党和组织的老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和亲切关怀。

7月24日,区委书记陆晓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坚看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耀忠、原副区长黄菊芬。陆晓东在同老同志谈话时,介绍了静安区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一届十中全会精神,感谢老同志为静安建设做出的贡献和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同志们被告知要好好照顾自己,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和支持静安的工作。

炎炎夏日给静安区老同志送上问候与关怀

老同志们对区领导的来访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今后的工作,与全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一道,为实现静安新成就、开创静安新局面发挥作用。

7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叶建华,拜访了CPPCC主席陈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学忠。于勇向老同志汇报了静安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告诉老同志要保重身体,继续充分发挥余热,为静安的建设提出建议。

炎炎夏日给静安区老同志送上问候与关怀

7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区法院院长孙培江冒着高温,看望了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惠德、原公安局局长徐大方、原区法院院长向振东。在访问期间,顾和他的老同志们开始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告诉他们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在高温期间安全度过夏天。顾郝云还向他们介绍了静安近期的工作重点。

炎炎夏日给静安区老同志送上问候与关怀

7月24日,市委书记丁宝鼎,市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恒进看望慰问了老同志。丁宝鼎说,静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杰出贡献和良好基础。最近,天气很热。我希望老同志们要特别注意照顾好自己,祝大家健康长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炎炎夏日给静安区老同志送上问候与关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3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