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7字,读完约2分钟

口碑相传,安利大受好评。

6月1日,两天内有3场演出,很快就卖光了。现在助教回来了。

在现场,你可以尽情地听音乐、学英语、跳舞!

老少皆宜,每个人都是表演者

举起鼓槌,敲响超级金钟鼓。不管你是成年人还是孩子,你都可以释放压力,找到无限的快乐。

《你是音乐家2超级金杯鼓》完全突破了看戏剧的年龄限制,无论是牙牙学语的孩子还是带着孩子看表演的成年人,都可以在这场节奏表演中充分释放自己的音乐天赋。

在舞台上两位外国艺术家的带领下,每个人都情不自禁地随着鼓声挥舞着他们的乐器,一起完成了数百人的表演。

通过玩耍、同步、享受和互动来学习英语

如果你认为这只是一个音乐嘉年华,那就大错特错了。除了欢快的打击乐教学,这是一个两小时的英语口语互动课。

来自国外的艺术家用纯正地道的英语口语与观众互动:左、右、上、下……日常英语词汇是艺术家在表演中经常使用的,表演结束后会被观众中的孩子牢牢记住,不知不觉中体验到一种独特的口语课。

鲍静已经送票了!

编辑文本:“您是表演者+姓名+手机号码+接收地址”,并将其发送至官方微信背景“上海静安”。鲍静将随机选择3名网友,每人发3张票。(注意:无论是成人还是儿童,他们都需要一张门票才能进入体育场。(

活动于8月15日星期四9:00结束。

提示:鲍静的免费门票将于8月17日(周六)举行。请确认当天可以去看演出,然后参加抽奖~ 3张鲍静免费票(共9张)将被送到您填写的“接收地址”。

想买票吗?看这里!

大船文化加拿大原创音乐启蒙,观众互动亲子剧《你是表演者2超级金杯鼓》

表演时间:

8月17日,10:30/15:30

8月18日10:30/15:30(新地点)

地点:

上海巩俐剧院

上海延安东路433号(靠近大世界)

演出票价:

380/280/180元

双面包装:480元(260*2)

票务代理平台:大麦网

信息热线:021-33020058(工作时间:9:00-18:30)

获胜者名单将在8月17日之前公布,所以你可以更加关注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部加拿大原版剧口碑极好 静安人来看大戏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