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3字,读完约1分钟

在这样一个大热天,每个人仍然坚持在户外做志愿者,每个人都很努力!

今天,区委副书记黄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鸣来到上海展览中心,向2019上海书展静安区的志愿者们表示慰问。

今天是最后一天。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珍惜这次志愿服务的经历,站在最后一班。

从8月14日到8月20日,你连续7天喜欢上海书展吗?点击下面的图片,看看书展的精彩内容

鲍静有一个超级大鸡蛋给你!就在展览中心的杜悦静安志愿者服务站。

每天之前,志愿者早早来到志愿者服务亭,穿上“小橘子”的专属背心。

图片说明:小心粘贴自制的指示标志

描述:维护团队秩序

描述:引导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有人割伤了他的手?没关系,“小橘子”有一个宝箱。

描述:为游客提供创可贴

有时候,买票的队伍真的很长:

考虑到天气炎热,购票团队中的老人和儿童可能会因为长时间的等待而感到不舒服。“小橘子”主动联系书展,通过交流为特殊人群提供了一个“绿色通道”,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描述:“小橘子”和“绿色通道”游客合影

性感吗?触摸冰袋,吃几口冰淇淋,然后带着血复活!

据悉,自2016年开展“阅读静安”志愿服务以来,已有200多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服务人员已达10万人。志愿者服务项目包括引导市民文明排队、协助维护公共秩序、回答市民关于书展周边道路和公共交通的信息、购买书展门票、咨询展厅等相关咨询。

静安志愿者在书展究竟干了些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志愿者在书展究竟干了些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