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8月12日,大宁社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周演出《与宁相会,共享新时代》在大宁剧院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大宁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慧之湖花园住宅区、包华现代城市住宅区和梅辛共和城市住宅区联合举办,吸引了近500人参加,并拉开了2019年社区文化表演的序幕

与宁相约畅享新时代 静安大宁社区周周演举行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应加强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建设,体现大宁社区文化特色,搭建社区团队展示和交流平台。大宁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与各居住区相结合,将上门文化服务有机结合,以加强文化团队建设为主线,每周联合举办六周演出。当天的活动是每周演出的第一项活动,现场活动分为两部分:社区文化团队作品展览和文艺表演。演出开始前,社区文化团队的各种展品被摆放在大宁剧院广场周围。展出的工艺品不仅体现了社区居民的智慧和巧手,也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废旧材料再利用的环保理念,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观看和拍照。

与宁相约畅享新时代 静安大宁社区周周演举行

晚上18: 30,一场由社区文化团队和社区居民精心准备的文化表演,以红风乐队演奏的“我们的中国梦”之声正式开始。整个文化节目由社区文化团队和社区居民共同编辑、指导和表演,表演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由爱友青年志愿者团队朗诵的《你是我的奇迹》、由女子花旗袍队表演的时装秀《上海姚》、由慧之湖银铃快乐舞队表演的广场舞《美丽中国》,不仅展示了社区团队和社区居民的多面性,也给观众以美的享受和愉悦。由梅辛合唱团带来的合唱《我的祖国和我》,将演出推向高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与宁相约畅享新时代 静安大宁社区周周演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