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9月16日,由静安区文明办主办、临汾市道路街道党工委办公室承办的第九届“上海爱心人士日”静安主题活动在临汾市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首先播放了临汾市社区志愿者服务宣传片,充分展示了临汾市社区志愿者在“奉献、友谊、互助、进步”精神的激励下,不断成为临汾建设“美丽临汾”的助推力量。

随后,2019年上海市园艺奖获得者、彭浦实验幼儿园教师范静“追逐光明——光明是一种好行为”;临沂社区卫生中心安宁病房团队“离别时刻的爱——请记住我”;岭南路700弄小区的社会工作者高莹写了一首《西方的孝道和敬老不问问》……感动了所有的观众。临汾社区的好人余迎春解释说,人间慈善是引领临汾社区和谐发展的强大道德力量,一批优秀的人和榜样不断涌现,为临汾增添了新的文明内涵。

第九届“上海好心人节”静安主题活动举行

据介绍,多年来,临汾路街道始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个重要的出发点,并逐渐成为临汾市一种普遍的社会心态、人文情怀、人生哲学和行为习惯。临汾涌现出近百名诚实守信、勇敢孝顺、敬业助人的好人,感动了临汾和年轻一代。

第九届“上海好心人节”静安主题活动举行

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也来到舞台前,接过传承的信物,发表青年倡议,传递临汾的火种,传播志愿者的阳光。

活动以全体观众演唱《我的祖国和我》圆满结束。我们庆祝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节目单后面的留言区写下了我们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并把它们放在舞台上的爱情盒子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九届“上海好心人节”静安主题活动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7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