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0月25日下午,静安区近千名中小学生聚集在田家炳小学西校区,参加由区教育局、区体育局主办、田家炳小学承办的2019静安区学生阳光体育联盟“肖天”杯踢踏舞比赛,在生动活泼的踢踏舞活动中强身健体、高枕无忧、享受运动乐趣。

近千中小学生齐聚静安 跳踢赛中享运动乐趣

跳绳和踢毽子是集力量和智慧于一身的大众运动,注重技巧和敏捷。他们深受青少年和儿童的喜爱。为此,市和区的教育和体育主管部门已经在阳光体育比赛中把跳跃和踢打作为指定项目好几年了。参加今年地区蹦极比赛的学生来自50所小学、初中和高中,其中有许多应届毕业生面临着沉重的学业负担,如高考和中考。

近千中小学生齐聚静安 跳踢赛中享运动乐趣

今年的跳跃比赛非常丰富。小学组有“8”长绳接力、短绳快跳、双飞跳、快踢和耐力踢;初中和高中组,10人集体跳绳,两人花式跳绳。踢毽子主要测试学生的技能和耐力,而长绳接力和双人跳绳应兼顾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近千中小学生齐聚静安 跳踢赛中享运动乐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