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北站街联合上海九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上海静安欢乐城,以党员志愿者摆摊的形式,为党员青年公益市场推出了“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36个单位的党员志愿者提供了医疗咨询、法律咨询、金融知识宣传、邮政服务、美容美发、磨刀、针灸按摩等便民服务,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其中,老大哥、泰昌食品、大熊猫开开服装等知名上海老字号。吸引了许多社区人士和路人,甚至让每个人想起了最亲切的旧记忆。

通过公开的公共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青年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展示了党员和志愿者的新形象,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本色,努力营造服务人民、方便人民、造福人民的浓厚氛围,为北站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世界级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理发、推拿、针灸……来静安这里统统免费

第二批主题教育以基层为重点。开展新一轮“双结对”工作,对于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量和政治功能,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团结、团结、带动全社会力量参与北站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北站街将通过本轮“双配对”继续扩大“四环共建”区域党建的品牌效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努力形成“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工作联动”的新格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理发、推拿、针灸……来静安这里统统免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