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2月3日,大宁路街道举办了“志愿者护卫,我在你身边”主题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志愿者服务的力量,展示了志愿者的风采。

现场播放大宁路街道志愿服务形象展示影片,介绍该地区的志愿服务基地和多年来开展的精彩志愿服务活动。经过前期注册,街道评选出2019年“大宁最美志愿者”。在活动现场,“最美的志愿者”走上讲台,分享他们的志愿者经历,街道党工委领导为获奖志愿者颁发证书。与此同时,各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到盐城劳动模范大厦开展结对服务,参与创成美丽家园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静安大宁路街道举行“志愿护航 我在你身边”活动

大宁路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自2012年7月成立以来,已建成7个志愿服务基地和22个志愿服务站,共注册志愿者7110人。街上有丰富的志愿服务资源,不仅社区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项目,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也纷纷加入志愿服务,成立了不同的志愿服务团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大宁路街道举行“志愿护航 我在你身边”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2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