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8字,读完约1分钟

图图说:酷比通过官方微博向外界发布声明,称微信冻结了近4000万用户存款

最近,酷车在各地遭遇了“押金退款难”。在美国的许多地方,骑自行车的酷地方分支机构甚至在一夜之间看到“人们去大楼空”。28日上午11点,酷比通过官方微博向外界发布声明,称微信冻结了近4000万用户的存款,导致用户无法及时收到存款退款。

为什么很难退还骑自行车的押金?酷骑、微信和支付宝都是这样解释的。

根据酷酷自行车发布的声明,微信在8月中旬发生押金退款延迟后,关闭了酷酷自行车的支付渠道,冻结了近4000万元,用户无法进行相应操作。酷骑公司希望微信能打开支付渠道,把钱还给用户。

声明称,酷酷自行车已投资9亿多元共享自行车,近150万用户尚未返还押金,近140万辆自行车正在市场上运营。目前,该公司正积极与投资者谈判,寻求全面收购。

此外,酷比宣布解雇首席执行官高娓娓。记者多次试图通过电话联系他,但都失败了。

对于酷骑的声明,微信回应记者称:经过紧急沟通和协调,微信现已开通商户退款渠道。请尽快联系酷骑进行处理。微信支付并不限制商家的退款权利。为了保护用户利益和资金安全,平台在收到用户投诉后,根据严重程度调整商户的风险等级,推迟商户待结算资金的结算。

为什么很难退还骑自行车的押金?酷骑、微信和支付宝都是这样解释的。

同一天,支付宝也发表声明称,为了最大限度的保护用户权益,并根据与酷车的相关协议,支付宝限制酷车企业支付宝账户的现金支取功能,但酷车面向用户的支付宝存款退款功能从未关闭,也不会关闭,支持酷车继续向用户返还存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什么很难退还骑自行车的押金?酷骑、微信和支付宝都是这样解释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