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共和新路客运枢纽人行天桥变成绿色合法走廊。蔡守坚照片(下同)

近日,许多市民前往中环共和新路客运枢纽,发现连接枢纽的近百米人行天桥已被改造成一个充满绿色的圆形田园绿色装饰,让人眼前一亮。

共和新路客运枢纽紧邻1号线文水路站,有多条公交线路和申冲1号线、2号线、3号线、04路等公共停车场,日均客流数以万计。据九石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人群密集、人群广泛的特点,在这里树立法治文化的品牌定位可以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人行天桥也是全新的,美化了周围的环境。

共和新路客运交通枢纽人行天桥变身绿色普法长廊

经过各种设计、改造和建设,普法长廊最近竣工。参考国内外设计案例,保持现代简约的风格,融入一些模块化的田园装饰。既有交通安全常识,又有宪法知识的宣传,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吸引了许多市民在步行和等车的零碎时间里受到法治文化的影响。据九市公交现场管理公司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们将更新完善普法走廊的内容,同时充分利用“p+r”枢纽的公共空厅,通过公益广告充分发挥法律文化阵地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共和新路客运交通枢纽人行天桥变身绿色普法长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