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88字,读完约3分钟

金山区第六届CPPCC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地点

1月9日上午,上海市金山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在金山区会议中心隆重开幕。金山区CPPCC各界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共商金山区的改革和发展大计,为金山在新时期实现新的发展而欢聚一堂。

金山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王梅新,金山CPPCC董事长;曹云辉、江永华、吴、胡军、副董事长;秘书长金利勤;和金山常委CPPCC坐在主席台上。

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金山区委副书记、金山区区长胡伟国;杜志忠为金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上海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金平;杨延辉,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金山区委员会委员,金山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金山区政府领导刘健、陈向宇、石坚英、白金波、张瑶、朱希林、盛宗耀、钟美龙、周建、袁小英、吴杰、马雪波、王一洋、张玉芳,金山区人民法院院长孙俊,金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陶建平,金山、

金山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上午10点,江永华宣布会议开幕。观众站起来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王梅新代表CPPCC金山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王梅新指出,一年来,在金山区委的坚强领导和CPPCC的坚强指导下,CPPCC金山区常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牢牢把握“坚持、完善、创新”的工作要求, 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业咨询机构的作用,立足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围绕中心议题积极协商讨论政治,着力深化民主监督。 充分发挥广泛团结友爱的优势,着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和力量,为CPPCC第六金山区开好头,积极努力加快创建“三区五地”,全面建设“三座金山”。

金山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王梅新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CPPCC金山区常委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坚持弘扬团结民主的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努力在思想引导、协调关系、凝聚力量、参政议政、服务大局等方面体现新举措。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CPPCC工作的新要求;积极为改革和发展服务,反映新水平的建议和意见;着力深化民主监督,推进协商民主的新发展;坚持团结民主的主题,探索友谊的新方法;注意发挥领导作用,开创CPPCC工作新局面,为金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金山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受CPPCC金山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曹云辉汇报了CPPCC金山区第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一年来,提案工作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提高提案质量,办理效果明显。在新的一年里,提案工作要注重基础,产生更多优秀的提案;注重咨询,实现成果转化;注重服务,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宣传,扩大提案的影响力,充分发挥提案的独特作用。

金山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出席会议开幕式的还有原区(县)领导,金山区委各部门负责人,金山区人民政府委、办、局党政负责人,各镇、街道、金山工业区社区党委(党工委)负责人,金山区所属企业和金山区直管机构负责人,金成员,金山区之友成员,金山区各民主党派人士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