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磁悬浮示范线运行在龙阳路地铁站和浦东国际机场之间,大大改善了从市区到浦东机场的交通状况。磁悬浮列车作为一种全新的交通方式,因其经济、方便、准时而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并逐渐成为上海最时尚的标志之一。

上海磁悬浮列车迎来5000万乘客享受一年免费乘车优惠

据了解,上海磁悬浮示范线已于2002年12月31日成功试运行。经历了暴雨、台风、高温、大雪等恶劣天气。没有人员伤亡。赎回率保持在99.9%以上,准时率保持在99.8%以上。

今年标志着上海磁悬浮示范线安全运营15周年,这是世界上第一条也是唯一一条高速磁悬浮商业线。上海磁悬浮列车作为世界上最快的陆地交通工具,时速431公里,当它在上海亮相时,注定要见证上海的飞速发展。15年来,上海磁悬浮列车以其快速、安全、准时、人性化服务的优势,创造了5000万人次的卓越业绩和1688万公里的安全运行里程,为南北乘客呈现了一道美丽温馨的风景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磁悬浮列车迎来5000万乘客享受一年免费乘车优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