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2019年12月20日下午,静安庙街同心家园建设委员会成员联席会议召开,同心家园微型网站同时上线,同心家园区域化党建服务资源手册发布。区委副书记黄宏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董事、成员单位及相关人员调整名单。经过调整后,董事会成员人数增加到92人。在2017-2018年“一心为民”项目中获得金拇指奖和银拇指奖的单位受到表彰。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为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将街道地区党建服务资源转化为区域党建工作的能量、温度和基础,静安寺街道同心家园共建理事会秘书处在深入探索的基础上,选择了58个有代表性的特色单位的核心资源,编制了《同心家园区域化党建服务资源手册》,引导社区单位坚持“共建”理念,更多地参与共建治理。

静安寺街道同心家园共建理事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举行

会上,同鑫家园共建会、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中国企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隧道公司党支部等成员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成立锦江集团静安寺区域党建工作功能委员会的探索与实践”、“打造红色物业标杆的寻梦过程”、“真情互动实现地铁施工现场‘零投诉’的唯一奇迹”等特色共建工作。

静安寺街道同心家园共建理事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举行

据悉,2019年,静安寺街道以党建工作为导向,突出重点,扎扎实实,继续巩固“1+11+5”和“同心家园”的区域党建工作格局,精心绘制党建工作“同心圆”。坚持以“三个建设一体化”服务社区多元主体,大力推进“十大推进”,为社区单位各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有效地将区域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优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寺街道同心家园共建理事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