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29日发布的《长江三角洲5G协同发展白皮书》宣布,长江三角洲将率先开展5G网络测试,成为国内第一批5G官方商业区。它将在长三角城市群建立一个5G精品网络,用户体验下载速度为1.5Gbps

首次省际5G视频通话互联

29日,以“5G新时代,直隶长三角”为主题的长三角数字经济合作发展高峰论坛暨长三角5G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嘉定举行。会上,中国首个省际5G视频电话在上海、苏州、杭州和合肥实现了互联互通。

未来三年,长三角地区将着力推进5G协调发展,率先以5G为基本功能元素和新引擎,引领长三角城市群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打造数字经济升级版、5G技术试验台和产业发展区。

长江三角洲5G协同发展白皮书

在今天的会议上,上海5G创新发展联盟、江苏5G产业联盟、浙江5G产业联盟、安徽5G产业联盟的代表共同签署了《长三角5G创新发展联盟建议书》,并发布了《长三角5G协同发展白皮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国首个省际5G视频电话在长三角实现互联互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