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静安公安局曹家渡派出所位于上海市中心。在城市规划过程中,由于开发时间较早,辖区内有许多塔形居住区。这些社区大多是建于20世纪90年代末的高层建筑,当时是第一批使用电梯的建筑,但现在这些设施越来越旧了。

2019年9月12日下午6点,是电梯运行的高峰期。此时,曹家渡派出所的警察和华开着警车在该地区巡逻。十万人的紧急警报让他们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一栋高层住宅楼的电梯发生故障,导致一名妇女被困在26楼。周围的人做出了反应,电梯发生了剧烈的碰撞。

静安一女子被困26楼电梯伤情严重 小狗血泊中陪伴主人

警察到达后,他们与被困的妇女沟通,得知她和她的宠物狗被困在一起。她的头受伤了,一直在流血。由于担心故障电梯会再次摇晃,对受伤人员造成二次伤害,警察不敢轻易打开电梯门,所以只能联系维修人员和120。

幸运的是,电梯修理工很快赶到,打开了电梯门。虽然那个人得救了,但伤口还在流血,受伤者的家人此时不在家。警方只能安排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并通过电话联系她的家人。这时,围观的居民越来越多,电梯停止运行,这无疑会对他们的生活产生影响。由于担心其他电梯有问题,警方要求维修人员检查所有电梯,并安抚群众暂时走楼梯。

静安一女子被困26楼电梯伤情严重 小狗血泊中陪伴主人

这时,受伤的儿子碰巧回家了,他知道他的母亲出了事故,受伤的儿子弄伤了他的手和脚。两个警察决定陪他回家安顿好受伤的小狗,然后拿着医疗保险卡一起去医院。在把他们的家人送到伤员那里后,警察们终于满怀信心地离开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一女子被困26楼电梯伤情严重 小狗血泊中陪伴主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0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