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7字,读完约2分钟

“隽隽,这种病毒传染性很强!呆在家里,永远不要出去!”父母不放心。他们每天都从河北石家庄的老家打电话来,静安区宝山路街青云路435弄居委会干部赵娟也认为不能让父母担心自己。她每次都回答:“放心,我每天都在家,从来没有出去过。”

诚实女儿最近天天说谎 原因是……

但挂断电话后,赵娟加入了他的同事在居民区的高强度防疫工作。

赵娟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北方女孩,出生于20世纪80年代。结婚后,她和正在做生意的丈夫来到上海,成为一名全职妈妈。来到上海18年后,她积极参加各种社区活动,热心公益事业,经常帮助社区弱势群体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深受大家喜爱。每个人都说赵娟是一个美丽、微笑和热心肠的人。

诚实女儿最近天天说谎 原因是……

2018年6月,颜回小区党支部书记动员她参加居委会干部选举,并以高票当选。从那以后,她一直在住宅区忙碌,没有时间去看望她的父母。尤其是今年,因为社区防疫,春节回家探亲的计划泡汤了...

435弄居委会疫情调查从除夕夜开始。春节前,五名居民从武汉出差,在家中被隔离后,他们感到沮丧和紧张。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他们在家里的孤立状态已经完全解除,他们都是健康和安全的。

赵娟说:“工作每天都很忙,但是已经满了。在对抗新的冠状病毒的战斗中,门到门的安排和口罩的保留都是有秩序的,居民们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虽然防疫工作很危险,但我们有强大的“硬核”组织力量、凝聚力和向心力,一定能抗击疫情,保护大家!

诚实女儿最近天天说谎 原因是……

勇敢善良的赵娟对父母撒了一个“谎”,但这是世界上最美丽善良的谎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诚实女儿最近天天说谎 原因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9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