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说起童年,很多人都觉得那是最纯洁、最难忘的时光,那些小心翼翼放在床边的玩具在童年记忆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与今天的儿童左手手机和右手平板电脑不同,过去的玩具并不智能,价格也不高,但它们带来的快乐仍留在他们心中。

近300个不同年代玩具藏品!嘉定这场玩具展别错过

今天,边肖将带你去看一场古老的上海画展。玩具展~

今年1月18日,展览在我的书房——南翔老街的一个著名住宅——开幕,展出了近300件由漫画家收集的不同年龄的玩具。

在“黑猫警长”展区,不同姿势的玩具和经典海报唤起游客美好的回忆。

为了营造一种身临其境的展览氛围,组织者还安排了一名工作人员cos作为黑猫警长与参观者合影。

在铁臂阿童木展区,几十个不同形状的阿童木让你想起熟悉的阿童木之歌吗?

在综合展区,有不同系列的玩具,包括迪士尼、蓝精灵和西游记,其中有许多限量版。

除了大量的展品外,现场还提供经典的电子游戏,如“门”和“坦克战”,让游客可以重温童年的快乐。

关于什么?你还记得你的童年记忆吗?据了解,这个展览将持续到三月底,并且将免费开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书房(嘉定区南翔老街共和街28号)去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近300个不同年代玩具藏品!嘉定这场玩具展别错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