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黄浦区政协文化体育委员会召开了“体育与健康结合、健康干预”对口磋商会,黄浦区政协副主席吴参加了活动。

委员会成员视察了“健康与体育相结合”试点,如半松园路街道社区人民体育馆和五里桥街道社区邻里中心。黄浦区体育局、区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区“健康与体育相结合,健康干预”的工作,五里桥街道社区卫生中心对健康体适能测试做了专题介绍。委员们围绕这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浦区政协开展“体卫结合、健康干预”对口协商

吴在讲话中指出,首先,的工作要着眼于民生,而“体教结合”工作的立足点应该是“以人为本”。在《人》中,黄埔区相关部门硬件建设初步完成后,关键是让公众参与。其次,要坚持多元化模式,进一步引进社会资源,充分整合,共同推进这项工作。第三,要进一步实施专业指导,让参与者科学锻炼,健康成长。第四,深入基层。除了固定点,我们还可以增加移动设备,提供门到门服务,不仅服务社区,还服务工业园区,形成新的模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政协开展“体卫结合、健康干预”对口协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