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0字,读完约2分钟

3月7日下午,她从意大利回来,遇到了十几个人组成的接机队...

十几个人,包括街道党工委书记、小区书记、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区医院的医生和警察,都在小区门口等着。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今年的第七天,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往返于上海和法国之间的李女士像往常一样出国了。她没想到的是,当她按计划返回上海并途经意大利时,意大利的疫情防控形势已经非常严峻。

作为一名从重点地区归来的旅客,李女士经历了机场与社区联动的闭环管理。

专用汽车“操作员”

3月7日下午3时30分,李女士乘机场大巴到达小区门口。因为她在下飞机时接到了一个处理相关事宜的跟踪电话,李女士的心情低落了很多,但她一下车还是被这一幕惊呆了:

十几个人,包括街道党工委书记、小区书记、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区医院的医生和警察,都在小区门口等着。李小姐叹了口气:“哇,这太隆重了。”

关爱“管家”

尽管隔着一个面具,李女士仍然感受到每个人的温暖关怀。她有一个温度测量系统,一个签署家庭隔离协议的承诺,一个拉行李箱的助手,和一个特别准备的保护袋...

居委会书记告诉李女士:接下来的14天,她需要呆在家里,社区医院的医生会每天给她量体温。如果你点外卖,居委会会帮你送到你家门口。这些天产生的生活垃圾不需要分类,将指定专人回收。如果有什么困难,请告诉居委会。

远程隔离检测器

在征得我的同意后,工作人员在李女士家门口安装了一个“门磁铁”,这是一个远程隔离探测器。

只要家中的被隔离人员从门口进出,传感器就能立即捕捉到信息,并通过报警器传送到居委会干部的手机上,居委会干部通过手机就能看到被隔离人员的开放时间和动态,从而为他们提供及时的帮助。

如今,在这个住宅区,像李这样从国外回来的居民已经不少了。

在一次夜间飞行中,陈一家老幼四口从日本东京回来,刚一下车,就看见街道办的书记和居委会干部在寒风中站着等着。他们知道,他们熬夜没有任何抱怨,只是为了让他们安全回家。陈很受感动,他的小孙女用牛奶和牛奶的“谢谢”驱散了大家的疲劳。

意大利回国 她碰上了十几个人的接机队

“非接触”隔离不能阻碍护理,并且有克服流行病的共同愿景。此时,严格的预防和控制使这些从国外回来的隔离者感到温暖和安慰。

“等我回到上海,我就放心了。谢谢你的帮助!”李女士的回答也是最好的肯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意大利回国 她碰上了十几个人的接机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