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7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共和新路街盛源嘉豪城社区的20名一线物业员工每人都获得了一笔特殊的防疫“补贴”。这一“津贴”是由社区业主提出的,目的是为了感谢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协同工作的保安和清洁人员。我们还选出了两名最尽责的保安,给了他们1000元“津贴”。

静安一小区业主自筹1.5万元 奖励作出防疫贡献的保安保洁

“朋友们,基于目前的疫情时期,很多额外的艰苦工作,如物业清洁,消毒,大门检查和出入境人员,为了表达所有受益人对他们的感激和关心,我建议大家自愿筹集资金,不设上限或设置基数。”几天前,一位业主在浩成的业主中提出了一项筹资倡议。

静安一小区业主自筹1.5万元 奖励作出防疫贡献的保安保洁

这个微信群是由社区业主自发形成的,主要用于给物业提建议,要求物业解决各种问题。自疫情爆发以来,群内成员已从300多人增加到500多人,业主们一直关注微信群内住宅物业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

居民集资的倡议很快得到了团体成员的响应。大家推选出行业委员会主任、微信组长、倡议发起者和两位居民代表组成一个筹资小组,负责筹集资金、专款专用、合理分配账户并公开。

筹款团队通过微信群在线向所有所有者发布了一份正式提案,并通过张贴通知向所有所有者发布了一份离线提案,还附上了一个特殊的捐赠二维码。2月19日至2月22日的四天时间里,共收到捐款215笔,共计15,789.32元。

业主也在微信群中提出分配建议,防疫工作表现突出的物业员工应给予更多奖励。“胖师傅很认真,也很负责,他填的车牌号也很厚。”“大个子很有帮助。他晚上帮老人叫出租车。”大家在微信群里分享了很多热心的保安和保洁的事迹,选出了两位最尽职尽责的保安杨师傅和赵师傅。

静安一小区业主自筹1.5万元 奖励作出防疫贡献的保安保洁

根据业主的建议,筹资小组将防疫“津贴”定为一级数百元,一级1000元,具体分配金额在微信群中公布。在居委会、行业委员会、物业和居民代表的见证下,筹资小组成员通过网上支付,向每一位在社区防疫第一线战斗的保安和保洁人员发放了专项防疫“津贴”。

静安一小区业主自筹1.5万元 奖励作出防疫贡献的保安保洁

得到最多钱的杨老师感谢大家的肯定。他说,尽职尽责地守卫大门是他的职责,他将一如既往地保护社区,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居民服务。

“这次筹款也是对我们所有者的自我教育。”募捐结束后,业主对物业人员所承担的防疫工作有了新的认识,社会也获得了更多的理解和温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一小区业主自筹1.5万元 奖励作出防疫贡献的保安保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7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