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6字,读完约1分钟

四月是百花齐放的季节。樱花也在静安中央公园的西北角盛开。这里是一个浪漫的春景花园,专注于观赏早春的樱花吉野。

静安中央公园位于静安区文水路(中央高架路)与共和新路交汇处,占地约77800平方米。园区位于静安“一轴一带”交汇处,是“中心两翼、生产与城市融合发展区”的核心区域,连接着园区、社区和校园三大板块。公园分为四个区域,以春、夏、秋、冬的景色为特色。

品浪漫春景 静安中环公园迎来最美樱花季

当樱花盛开时,公园第一区(春天花园)的樱花绽放出美丽的笑容。春园种植了60多朵樱花,与花境相协调,给人一种淡妆总是合适的感觉,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拍照。

根据上海市气象局的预报,近期气温在10-19℃左右,非常适合户外活动。人们可能希望戴上面具,在公园绿地里欣赏美妙的春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品浪漫春景 静安中环公园迎来最美樱花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5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