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4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6月19日,“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静安区禁毒委员会监督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员会主任赵如青出席会议,并率队调研禁毒工作。

会上,赵如青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做好今年下半年的禁毒工作,赵如青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切实肩负起新时期做好静安禁毒工作的光荣使命。第二,坚持突出重点,扎实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第三,充分发挥机制优势,提高治理水平,把静安禁毒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静安区禁毒委督查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区市场监督局、区卫生委员会和区应急管理局就禁毒工作的发展交换了意见。会议向静安区通报了2018-2019年上海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颁发了奖项。会前,地区领导去飞轮海药房检查药房特殊药品信息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禁毒委督查工作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