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23字,读完约3分钟

9月1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新的食品安全法规正式生效。实施的第一天,《晨报》记者在安全检查站看到,安全人员没有伸手搜查游客的包。相反,他们要求游客先打开袋子,然后目视并触摸袋子的外部。如果发现任何异常,他们被要求拿出袋子里的东西。此外,自带食物的游客也不多。

迪士尼新规实施首日探访:野餐区就餐未乱扔垃圾

对于新的规定,大多数游客认为他们比以前更加人道和可接受。

安全检查站:安全人员没有交出包裹

9月11日是工作日。与暑假的高峰期相比,去迪斯尼乐园的游客并不多。

公园内蛇形通道的入口处增加了几个新标志,用于安全检查,告知游客迪士尼的安全检查流程。此外,还有一个垃圾分类提醒。与此同时,电台的语音广播也提醒人们注意食品和安全检查的新规定。

在安检口,每当有访客上前,安检人员都会要求访客打开他自己携带的包。然后,我们会看一看包里的东西,摸摸包的外面。如果游客有可疑物品,保安人员会要求游客从包里拿出来检查。如果食物被确定允许进入公园,游客将被允许带进来。如果货物不允许进入公园,游客将被要求寄存。

迪士尼新规实施首日探访:野餐区就餐未乱扔垃圾

通过人工安检后,游客们通过安全门。这时,保安人员会帮助游客把他们的包放在边桌,然后在他们通过安检后拿走他们的包。

如果游客没有携带任何禁止进入公园的物品,整个安检过程不到1分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运营部高级副总裁鲍表示,自2016年开业以来,每位游客的安检速度平均约为9秒。

用餐:有人在野餐区用餐

12点,通常应该是用餐的高峰期。然而,由于非高峰期,游客很少或游客分散在各种餐馆,《晨报》记者走进了米老鼠在公园里的好伙伴美味市场,餐馆里就餐的游客并不多。

来自中国东北的张女士和她的女儿已经来过迪斯尼三次了。她说:“我知道公园可以带食物,但是因为我带孩子,我一个人带食物不方便。”公园里的成人用餐还可以,但是儿童用餐还是有一些选择的,主要是因为形状好看,但是口味女儿不太喜欢。她稍后会带她去迪士尼镇吃,并在那里选择更多。”

迪士尼新规实施首日探访:野餐区就餐未乱扔垃圾

对于自带食物的游客,迪斯尼乐园也开辟了野餐区。在野餐区,《晨报》记者看到一家三口正在享用自己的食物。他们来自河北,这是他们第一次去迪斯尼。我的母亲王女士说:“我从新闻里看到迪斯尼可以带来食物。”因为我听说迪斯尼的东西很贵,所以我今天带了自己的食物,主要是当地的特产和面包。当我进来时,保安人员看了看,说他们可以把它带进来。”

迪士尼新规实施首日探访:野餐区就餐未乱扔垃圾

虽然游客可以自带食物,但绝大多数游客都能遵守文明园的规矩,不乱扔垃圾。

迪士尼:持续调整和优化

从2016年开幕式开始,允许游客自带食物,到2017年,政策有所调整,不允许游客自带食物(婴儿食品除外),现在到2019年,允许游客自带食物,安全措施和流程得到优化。迪士尼的政策正在不断调整和优化。

鲍坦言,在2016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业之前,度假区团队对当地市场和消费者进行了大量的调研,相关的法规和制度也是基于这些调研。一路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运营团队一直在学习和借鉴很多经验,并不断调整其运营策略。今天的变化是这一学习过程中的一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迪士尼新规实施首日探访:野餐区就餐未乱扔垃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