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0字,读完约2分钟

据市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称,农业和农村事务部正在公布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村名单。选取了浦东新区川沙新城的李安民村、闵行区浦江镇的莲湖村、金泽镇的莲湖村、宝山区罗京镇的唐湾村、嘉定区马路镇的大禹村、金山区朱泾镇的岱井村、奉贤区柘林镇的南胜村、崇明区颜刚镇的园艺村等8个村。

2019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示 浦东这个村入选

让我们去李安民村,川沙的新城。没什么好说的,先看看美丽的图片,直接感受李安民村的美丽!


作为川沙新城最大的行政村,李安民村拥有五纵五横的景观水系和132个河段。这条河适合划船,风景悠闲。

自2018年以来,李安民村出现了由农村房屋改造而成的寄宿家庭,有不同的主题,如烘焙、陶器和绘画。这个独一无二的寄宿家庭为李安民村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游客。其中,浦东李安民村住宿是浦东新区唯一被市文化旅游局命名的五星级乡镇住宿

2019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示 浦东这个村入选

李安民村的农业比较发达,有许多著名的农业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十多个果蔬农业基地已经建立了采摘场,常年供不应求。例如,具有优良文化和绿化的观赏草,东方水果城的绿妮西瓜和甜瓜,优佳合作社的草莓,以及带有绿色鸡蛋的阿强鸡蛋,可以说是英雄的聚会。你可以停下来参观或者挑选和互动。

2019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示 浦东这个村入选


川沙龙头企业将新疆沙漠玫瑰引进李安民村,培育了百亩玫瑰园,并计划发展以玫瑰为主题的文化创意产业和品种研发中心;另一家著名的上海企业计划建立一个手工科普基地,这将为美丽的农村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关于什么?李安民村风景如画吗?是的,空,欢迎参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公示 浦东这个村入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6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