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在20日的政策会议上,上海自贸区临港新区管委会还与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乐洛(李露芙)集团、上海沂蒙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茅沅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8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相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落户新区。今后,双方将在人才开发与引进、人力资源服务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18家国内外知名人才服务机构入驻临港新片区

上海沂蒙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波表示,沂蒙是首批落户临港的企业之一,多年来一直深入临港从事人力资源相关服务。20日发布的支持人才发展的措施是“实力/0/0/以前”,这对新区聚集人才、进一步发展公司大有帮助。

18家国内外知名人才服务机构入驻临港新片区

relo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达木·颜佳告诉记者,公司被临港新区不断推出的新政策所吸引。“特别是对在新区工作的海外高端和稀缺人才的税收和税收差别补贴,将大大增强新区的竞争力。吸引海外人才。”大谷颜佳表示,他们将认真研究一系列政策,做好为新区引进海外人才的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8家国内外知名人才服务机构入驻临港新片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1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