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6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3日下午,CPPCC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季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姚凯向CPPCC委员通报了浦东经济社会发展及相关关注问题。CPPCC副主席王正权、王晓军、顾建军、徐宏出席会议。

据悉,今年以来,浦东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有序推进。浦东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浦东新区改革开放、实现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完成任务分解,形成工作计划。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功能明显增强,张江科学城建设稳步推进,科技要素加快。城市建设管理精细化水平不断提高,按照“短板补、长板长、样板建”的总体要求,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加快“15分钟服务圈”建设,重点推进补缺工程,全面提升“前门”服务体系质量和能力,不断解决“老、小、老、远”等民生问题。

浦东新区六届政协第十九次常委会议举行

冀在会上说,面对新形势、新机遇,要深刻认识和科学把握当前浦东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任务,始终坚持与区委区政府同向、共轴运行,推进区委区政府工作。CPPCC在哪里履行职责,在哪里采取后续行动,在哪里发挥作用;始终坚持积极主动的工作理念,将CPPCC的工作融入区委的整体工作计划中;始终坚持开拓创新的思维,把CPPCC的发展视为与时俱进、不断突破的过程。要充分发挥CPPCC专门咨询机构的独特优势,共同推进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积极凝聚力量,贡献智慧,推进浦东改革开放,实现优质发展。

浦东新区六届政协第十九次常委会议举行

继去年CPPCC常委会第一次述职后,CPPCC八个常委会在会上报告了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各自职能的重点,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其他CPPCC成员有效履行职责,不断提高CPPCC常委会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纪指出,的每一位常委都要切实明确地肩负起责任,强化使命,主动出击,带头履行职责,树立标杆,以身作则,勤奋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奉献,提出建议和意见。

浦东新区六届政协第十九次常委会议举行

会议还审议了《CPPCC上海浦东新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CPPCC上海浦东新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CPPCC第六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的报告》、《关于召开CPPCC第六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等事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新区六届政协第十九次常委会议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