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8字,读完约2分钟

据上海发布的消息,浦东新区信息办公室称,林三楔形绿地正在紧张建设中。绿地位于浦东林三镇,北至中环路,南至外环路,东至济阳路,西至规划中的绥醉路(原长江公路沿线)。公共绿化面积约196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超过两个世纪公园。整个绿地将被设计成一个连续的“山谷”,分为移动的山谷和水

绿化面积超过2个世纪公园 浦东这块楔形绿地正在建设

在这个完整的“试验地”,种植水杉、红枫、枫香和栎。许多鸟已经在这里定居了。绿地仍然保留了樟树和榉树的原始森林,榉树是一种折叠的树。

三个森林楔形绿地的亮点是什么?

未来的绿地建设将比“实验场”更有意思。

楔形绿地将创造“369”概念;

在绿色空间的外环创建一条9公里的步行道+自行车道;

在格陵兰中心建造一条6公里长的人行道;

在绿色空间的内环创建一条3公里长的滨水人行道。

在慢车道上,还有景观桥、生态廊桥和其他便利野生动物在该地区迁徙的设施。

照片说明:示意图

整个绿地将被设计成一个连续的“山谷”,分为五个功能区:

动谷:是一个以“体育文化”为主题的复合绿地。开放的体育场馆将建在绿地上,包括篮球场、羽毛球场和美式足球场。

以亲水生态为主题。

风谷:以风道设计为核心,充分发挥“城市绿肺”的功能,让东南风为城市带来清新的空空气。

森谷:一条充满冷杉林的小溪。这种“净红水杉林”可以在未来的第三个森林里看到!

地球谷:促进可持续的新农业将创造城市农场和城市果园。

到2021年,绿地将基本建成。此外,林三楔形绿地将创建分散的地下停车场,提供数千个停车位。

三林楔形绿地项目

位于浦东林三镇,北至中环路,南至外环路,东至济阳路,西至规划中的安吉嘴路(原长江公路沿线)。公共绿化面积约196万平方米,有18座景观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绿化面积超过2个世纪公园 浦东这块楔形绿地正在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8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