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近日,由浦东新区总工会、区科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科协联合举办的五次浦东职工科技创新评比活动正式启动。通过评选,将产生30名工人发明家和30名科技创新人才。

只要是浦东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一线员工,在自主创新、节能减排、安全生产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科技创新人物。可以参加申请和评审,获得专利或正在申请专利的个人可以优先参加评审。

记者从浦东新区总工会获悉,此次评比将产生30名工人发明家和30名科技创新人才。评价标准主要关注是否基于原始创新,创新成果是否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先进的作业(工作)方法和合理化建议是否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无论你是多才多艺还是有独特的技能。根据考核结果,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每人奖励20-500万元。同时,获奖先进个人还将通过区总工会网站科技创新栏、工会app等渠道公布其事迹,并优先推荐符合条件的个人参加市、区五一劳动奖等评选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职工科技创新五项评比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