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2字,读完约1分钟

在近日举行的2019陆家嘴金融城咖啡创意设计大赛“形象咖啡”展览中,以实物和展板的形式展示了52组“宽脑开”的咖啡设计展品,将观众带入了咖啡的艺术世界,开启了咖啡创意的精彩之旅,也展示了陆家嘴国际化、多元化、全方位的文化特色。

浦东陆家嘴咖啡文化再添品牌魅力

作为陆家嘴金融城国际咖啡文化节的品牌衍生活动,咖啡创意设计大赛于9月开始。经过两个多月的收集,一批创新的,高质量和代表性的咖啡设计展览被筛选出来。这些作品来自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各界人士、团体和商家等。该设计涵盖了咖啡周边产品、咖啡厅软装、视觉设计等艺术形式。

浦东陆家嘴咖啡文化再添品牌魅力

陆家嘴街将借此大赛为契机,挖掘一批设计人才,参与未来街上小而漂亮的社区空厅的改造,让社区更加温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陆家嘴咖啡文化再添品牌魅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6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