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新场镇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表彰活动,表彰30名十佳农村贤人、十大服务“人民”明星和十大环保人才。

被表彰的十大农村圣贤中,有致力于研究和保护新农场历史并为古镇留下宝贵信息的沈申元,挖掘、继承和发扬古镇几十年的谭敬德,以及发挥艺术专长帮助新南村果农和菜农增收并为农产品创造更多文化附加值的“新农场人”王峰。

浦东新场镇表彰身边正能量

在活动现场,“母亲河上的人民阶梯”现场朗诵赢得了掌声。这个原创文艺节目改编自大支河边发生的一个真实事件,即新昌五个年轻人从大支河里救了两个人落水的故事。

平凡的事情会聚集积极的能量,许多好事会树立一个好榜样。镇党委书记邵说,在“农村振兴”、“垃圾分类”、“上门服务”等重点工作中,这些被表彰的模范人物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把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转化为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自觉行动,成为我们学习的标杆。

浦东新场镇表彰身边正能量

今年是新场镇连续第六年举办表彰活动。六年来,新场镇评选表彰了400多名各界人士和团体的善举和先进事迹,用生动的实例展现了日常生活中的亮点,诠释了新场的美丽,提升了社会的正能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新场镇表彰身边正能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