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7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5日,上海自贸区临港新区管委会与上海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裁严家俊表示,上海建筑工程将成为世界一流的建筑工程,在设计中发挥主导作用,参与新区的规划设计和标准规范的制定;同时,整合整个产业链的资源,为新区的基础设施和配套项目提供生命周期服务。上海建筑工程也将实施最高的管理标准,并在新区建设重大项目。

临港新片区将建成全球最大室内滑雪综合项目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自由贸易区临港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表示,合同的签署不仅是深化双方战略合作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上海建工在港区承接了许多优秀项目和标志性项目,双方将巩固现有合作成果,在更高层次上开展交流与合作。

临港新片区将建成全球最大室内滑雪综合项目

记者了解到,上海建工目前在临港新区有54个在建项目,合同金额近230亿元,服务于临港新区的新能源汽车、海洋工程、航空空航天等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其中包括良港大道、上海天文馆、冰雪之星、国际会议中心、s2高速公路和科技创新城等,此外,特斯拉超级工厂刚刚竣工。

临港新片区将建成全球最大室内滑雪综合项目

据上海建设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冰雪之星项目将建成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主题功能项目;临港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将以临港国际会议中心为主体,建筑社区包括四星级商务酒店和五星级度假酒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临港新片区将建成全球最大室内滑雪综合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