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3字,读完约1分钟

浦东机场p4长期停车库的正式启用将有效缓解浦东机场停车资源的短缺。

P4长期停车库位于浦东机场两个航站楼以北约1.5公里处,由A、B、C、d4楼组成,每栋楼共7层,共有5354个停车位,其中无障碍停车位112个,是目前上海最大的立体停车库。这一次,C区和D区将首先开放,可以同时停放2732辆车。

p4长期停车库开通后,浦东机场将积极倡导近端短期停车和远端长期停车的功能服务定位,新的收费方案也体现出远端长期停车更为优惠。远程p4长时间停车库收费标准为每小时5元,收费上限为每24小时12小时。从00: 00到24: 00入库的车辆可在20分钟内免费送货。近端p1和p2停车场同步调整为定时停车场,不设单日收费上限,即每24小时收费,前2小时每小时10元,2小时后每小时5元,按实际停车时间收费。对于短暂停车的乘客,他们可以选择在p1和p2停车场停车,这样停车更方便;建议需要长期停车的乘客将车停在p4长期停车库,这样停车费用更低。

浦东机场启用P4长时停车库

为了方便乘客在航站楼和p4长期停车库之间出行,浦东机场将免费提供24小时汽车轮渡服务,并在航班运营高峰期保持每5分钟一班的发车频率。t1至8号门和t2至27号门有换乘站。

P4长期停车库设有三个出入口,其中一个通过专用坡道与机场迎宾高架平台相连。来自市区的车辆可通过入口匝道直接进入4楼,离开的车辆可通过3楼出口匝道直接进入迎宾高架平台,进入市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机场启用P4长时停车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