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4字,读完约2分钟

图片说明:晚会上,浦东公安人员的表演展示了浦东公安人员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的精神。黄日岳照片

1月17日晚,“永远创造卓越——2020浦东公安局春节晚会”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区领导翁祖良、杭、、田春华、季、唐劲松、李泽龙、、参加了活动。

在晚会上,最能引起观众共鸣的节目都来自浦东警官们自己的表演。由8个分局的警官和特警支队、公安支队等单位派出的老干部组成的表演团队,配以专业演员,通过歌舞、互动表演、音乐剧、情景喜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了浦东公安人员敢于挑重担、啃硬骨头的精神。

浦东公安分局迎春主题文艺晚会举行

最激动人心的是颁奖环节,对荣获2019年度安全工作高水平荣誉和年度工作高水平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一年来,获奖者在智能公安建设、警务流程再造、“三驾马车”、“两大难点”、队伍建设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亮点和创新经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浦东建造了一个美丽的家。

浦东公安分局迎春主题文艺晚会举行

当晚最感人的部分是为将于2020年退休的民警代表安排的退休仪式。警察代表和他们的家人走上舞台接受全体观众的致敬和祝福。

2019年,浦东公安局以“永创佳绩”为目标,带领“三驾马车”全力打击“抢劫诈骗”、“赌博赌博”和交通整治,全力解决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和行人、非机动车交通整治“两大难题”,连续三年荣获上海市优秀公安局称号。2019年,交通连续整改134周,入户宣传连续开展39周。连续第三年,全区警情持续下降10%以上,黄色赌博警情创历史新低。经过一年的坚持和努力,浦东涉及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交通事故、死亡事故和交通事故总数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0.3%、7.3%和4.1%,间接导致交通相关的110起警察案件和盗窃“三辆车”案件分别下降了2.1%和47.3%。

浦东公安分局迎春主题文艺晚会举行

在浦东,1241名社区民警潜心钻研刺绣技艺,一丝不苟地履行职责,共有218万户家庭,户籍登记率为99.1%;劝阻案件9162起,挽回损失2022万元。一套自己的“浦东经验”在全市积累和推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公安分局迎春主题文艺晚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