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2020年的春节即将到来,这是一个传统的家庭幸福的节日。然而,许多有困难的人,尤其是生活不便的老人,只能出于各种原因观看别人家的热闹。1月19日,“温馨20 20爱你”慈善活动在浦东举行。近60位老人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去超市购买年货,他们和志愿者一起扫除家中的灰尘,聊起日常生活。

扫尘迎新过大年 浦东推动社会力量参与精细化服务

86岁的费亚波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去了正大莲花超市。由于腿脚不便,又住得很远,她不常来这里的大卖场。那天,她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挑选了很多年货。“今天,我买了咸鸭蛋、水饺等。孩子们通常在加拿大,现在他们又回到了新年。给他们买些中国新年的菜肴!”

扫尘迎新过大年 浦东推动社会力量参与精细化服务

据报道,志愿者活动的信息通过海报在朋友圈里传播开来,近百名志愿者和十多辆自动驾驶汽车在半天的时间里进行了咨询和报名。其中,有亲自领导团队的商界领袖、大学企业家、聋人志愿者和亲子家庭。全国劳动模范、中国最美的志愿者尹,临时决定带领俊发美容美发服务团队从虹口到浦东参加活动。68岁的徐明良热衷于社区事务,他说春节前和邻居一起买年货是他家门口的“微游”,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新年的味道更浓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扫尘迎新过大年 浦东推动社会力量参与精细化服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