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3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第26个新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确认全国122个技术中心和14个分中心具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分中心资质。经批准的企业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享受支持科技创新的进口税收优惠政策。

浦东张江企业华勤通讯上榜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在最新的榜单中,总部位于浦东张江的华勤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华勤通信成立于2005年8月,是一家R&D多类别智能产品设计和制造公司,其产品涵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服务器、物联网和汽车电子产品。

张江以集成电路、生物医学和人工智能为主导产业,着力突破核心领域的“瓶颈”关键技术,企业已成为科学城科技创新的主体。最新统计显示,上海有78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11个分中心。随着新一批名单的公布,张江共有15家企业荣获此殊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张江企业华勤通讯上榜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0166.html